塔羅小占卜--你的愛戀還要等多久?

聖誕只剩一個月,為各位準備一個塔羅小占卜---

你的愛戀還要等多久?會有結果嗎?

很多單身男女應該都會希望能和心儀的對象,一起度過聖誕節,從此展開愛的旅程吧,如果你/妳正戀著某個人或是追求著某個人,想知道這場愛戀值得繼續等待下去,會有結果嗎?有勇氣想知道這個答案,就來測測這個問題吧!
心中想著你愛戀的對象並想著這是否值得繼續追求等待下去呢?然後從A~E選一張
答案請看很下面,再往下滑...千萬不要先偷看再選,那是自欺欺人喔!
PS:如果有好幾個人選…可以先一一記下你所選擇的,再開啟連結一次看
原則上最好只專注於一個最重要的對象。針對同一對象,不可重複占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寶劍6
這場愛戀對你來說是一場成長所必經的過程…「過程」,對!~ “過程”的意思就是最後的最後的結果對妳(你)來說不是他(她);這個「過程」可能是你們也許可以短暫的在一起一段時間,更可能最後還是久攻不下、功虧一簣而遠走高飛去出國遊學、自助旅行什麼的,但這都無所謂,因為最後將藉由這次的成長過程,找到真正屬於你也值得掌握的愛戀。
B.惡魔(逆位置)
問題不是在於對愛情的執著考驗方面,而是在於你的愛戀對象並不是個善良的天使,對方不會讓你追到手或掌握住,但卻也不會讓你死心,你就像是個被擺佈的玩偶,或更慘一點的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消遣;這當然不是個應該持續下去的愛戀,但是你卻很難從對方建立的情愛結界中破陣而出。
C.聖杯公主
選到這張牌,你可以笑一笑好好甜蜜又帶點賭氣的先睡一覺了,然後醒來派個探子去旁敲側擊的確認一下對方的心態或動向,你將發現彼此之間的愛苗已經滋長,只需要在形式上的一些扭捏作態、言詞上的曖昧攻防以及最後那決定性的一場邀約,要不了太久,你們就會走入那令人噁心討厭的熱戀期。
D.金幣王子(逆位置)
以你的條件與身手來看,原本不該是居於劣勢的,但你卻缺乏策略與戰術,使的你一直在苦於愛戀掙扎中…,你可別問我該怎麼做,這一題是只告訴你要等多久…,好吧!優待一下,你好好的去把重心放在工作或學業上,然後一副「老子(老娘)不跟你耗下去的略帶惱羞成怒的跩樣」…照理說,應該一個月左右見效,但我覺得你不太做的到…
E.金幣8
對於對方的牽絆度、重要性和本身的愛情戰力,在你的努力不懈與以戰養戰的長期抗戰下,終於在質與量方面都有了長足的進步,雖然一時半會兒之間還扭轉不了這場原本艱苦的愛戀時光中的劣勢地位,但繼續努力下去,就會慢慢在不知不覺間…摸到了對方身邊…到時候連取其項上人頭都是易如反掌,還怕對方不俯首稱臣…但真到了那時候,就要懂得珍惜的藝術,要繼續和對方一起成長。
F.倒吊者
這張牌一出,我敢保證,你聖誕節絕對不會和所想的那個對象有甚麼愛的火花!不過別氣餒,你暫時不會被三振出局,頂多只是碰些軟釘子,或是不置可否讓你猜不透的玄機,你如果真的很喜歡對方,可以繼續等下去,守候在對方身邊,持續的付出關懷讓對方慢慢軟化,但如果只是想找個伴,沒有120%的誠心,那就別浪費時間了。

  相關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