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探索真相、豐富學習、當頭棒喝!


探索真相 

藉由塔羅牌的神奇能量與內涵哲理,發現人際之間的真實念頭想法,以及探查人/事發展變化的真相與本質,提供困惑者最佳的建議--

●塔羅看到的未來,包含著量子交纏理論的訊息,以及五度空間理的蛛絲馬跡,找出失敗/成功的可能因子,做為判斷人生下一步的依據/參考。

●塔羅探知的人心,涵蓋著彼此雙方的心靈認知與價值觀,幫助人們發現情感連結中的真相,做為映照自我的寶鏡。


豐富學習

MAX將提供一些點點滴滴的實務經驗,希望能補足塔羅解牌解讀一直欠缺的理論基礎,並配合塔羅牌圖像視覺的能量,激發水平思考力,引導學習者掌握意識與無意識(潛意識)對話的奧秘。

在生活方面/人際情感方面/甚至對人生懷疑時,如果能進入意識與無意識對話的層次,可以豐富自己,在潛移默化中,跨越了這些問題與懷疑。

照心理學家榮格的看法就是—創造出更廣闊、更美好強大的新人格。


當頭棒喝

光語塔羅給的不是虛無飄渺的類療癒,也不是虛補無益反有害的心靈雞湯文字。

光語塔羅給的是不虛偽做作,當頭棒喝般的真相,是一種讓你可以內省或放下的正面能量。

唯有真相,才能真正讓人遠惡近善、內求自省,達到真正改運修福,甚至啟發智慧的覺醒,而覺醒,才是療癒的真正藥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