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說明

三張牌自我檢測

本項功能不收費,是提供給塔羅牌初學者,或是對塔羅牌有興趣,想更多知道塔羅牌的一個體驗功能。

在抽牌後,頁面上會直接顯示抽到的牌與基本牌義說明,供使用者體驗、參考。

(各牌義結果為一班狀況下的說明,僅供參考,本站將不提供進一步的個別解牌)

靈魂原型與能量符號

“靈魂原型”是塔羅的一個分支應用,由出生年月日的計算,換算出每個人的靈魂原型(對應塔羅大牌中的11張牌),可以從中得知每個人的人格特質、靈魂能量特性。

“能量符號”則是MAX老師在2018的新創作—塔羅能量符號卡 ,將塔羅牌22張大牌,以純粹符號的視覺形式來表現其內涵能量,所以自然也對應了上述的靈魂原型,每個不同靈魂原型的人,都有自己的能量符號,這些符號可以提醒、激發出你的靈魂原型的本質能量。

在此項服務中,使用者可以輸入自己的生日,以得到自己靈魂原型的特質、意涵與對應的能量符號。

MAX老師親算

此為收費服務,提供四種最有效用、負責不同狀況的塔羅占卜/身心靈檢測牌陣。

1. 抽牌結果。(訂單狀態確認已付款後,MAX老師會將抽牌結果寄至會員登錄的email帳號)

2. 會員登入後透過"牌義問與答"(如下圖位置)與MAX老師進行問答往來(針對已付款的項目,MAX老師會親自進行答覆),而每一問題的回覆,購買者也可以"牌義問與答"做雙向溝通,針對每一問題,原則上可以來回4回雙向答覆/詢問以釐清,得到進一步補充說明。

(除非遇特殊狀況(網路異常、不可抗拒之人為/天災因素...),原則上,在收到款項後24小時內,MAX老師會進行第一次聯繫/答覆)



使用者可以"牌義問與答"做雙向溝通

PS:為了避免有些使用者,在抽到看起來不太好的牌時,會自暴自棄(或自以為是)的放棄這次抽牌,而另外再抽一次(直到抽到好牌)的狀況(相信我,這種狀況很常見),所以抽牌後不會直接顯示抽牌內容,會在MAX老師解牌時,一併將結果顯示給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