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語塔羅



光語塔羅】(TarotMAX Mantra)--你人生各階段的最佳占卜顧問;舉凡愛情婚姻、人際合夥、職場事業、人生新階段流年,都可以透過塔羅占卜法,提供最具廣度、深度與準確度,幫您人生各階段大小事解惑,是最值得信賴的塔羅專業網站。

無遠弗屆的線上占卜服務,由塔羅資歷超過30年,台灣唯一創作過3套塔羅牌(城市之光、命運之光、塔羅能量符號卡)的MAX老師所主持。 

若是您更喜歡面對面的現場諮詢,也可預約位於台北內湖科技園區區域的MAX老師工作室,由MAX老師親自服務。
(防疫期間暫停面對面服務,請利用本站完善,完全符合真實抽排流程的線上抽牌機制)


現場諮詢詳情請見 https://www.tarotmax.com.tw/pr...




塔羅大俠&塔羅鑄劍師-MAX老師

台灣第一個繪製完整78張塔羅牌的塔羅能量者,所繪製的“城市之光塔羅牌”(2005)和 “命運之光塔羅牌”(2010)這兩套牌卡,一直是在台灣的塔羅愛好者中,評價甚高,甚至被視為夢幻逸品的兩套塔羅牌卡。

視覺設計與理工科學雙修,在衝突與交流並存的矛盾世界裏,蘊藏著直覺天賦,伏脈千里於悠悠歲月。遂而接受生命之流,跳脫塔羅使用者境界,發展出獲得極高評價與準確度、更跨越文化語言的多套新世紀塔羅牌卡,是最能掌握牌卡精髓靈魂的塔羅大俠&塔羅鑄劍師~

英國Keele大學資訊科學碩士,曾為“華麗塔羅牌”手機加值服務的內容提供老師 (中華電信、台哥大、遠傳電信,2006~2015年);魅麗雜誌,<魅麗私塾>內在本質發現之旅,塔羅心靈課程講師、塔羅MAX APP大師親算幕後總指導、【光語塔羅】版主,多年累積了許多身心靈/事業/愛情/人際…等各方面實際占卜與教學的經驗。


從高中開始認識塔羅、到研究塔羅,進而創作新一代塔羅牌卡,與塔羅結緣的生涯已歷30年,是實務、理論與創作能量兼具的塔羅專家,將能提供廣度與深度兼具,最實用的塔羅知識與應用技巧。

有其他任何關於本課程的疑問,也可以來MAX老師的fb粉專詢問喔~ https://www.facebook.com/TarotMAX/

(MAX老師歷年的塔羅創作產品)



塔羅光語者 --每個有心於透過塔羅,助人發掘真相、看清人生,不怪力亂神,以心靈哲理的高度,給予占問者最佳建議的塔羅使用者,都是 "塔羅光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