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小占卜--告白或求婚的好時機?

  再過幾天就是X"mas Eve,聖誕節想"在一起"的朋友,一定要看看這一篇~

今年聖誕節是個告白或求婚的好時機嗎?

PS:(2018一月份,我在魅麗雜誌有個課程,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參加--) 想藉由今年的甜蜜聖誕節約會,向你正交往或追求中的情人求婚或告白嗎?這會是一個適當時機嗎?請在心中想著你的對象與這個問題,然後從A~E選一張
答案請看很下面,再往下滑...千萬不要先偷看再選,那是自欺欺人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 聖杯公主
對方其實已經等很久了,你的告白將會讓你們進入浪漫的甜蜜愛情時空,這是屬於細水長流型的愛情模式,你們的未來將會一起走過一段長遠的旅程。
B.倒吊者
目前情勢仍不是最佳的表白時機,對方可能仍對你有戒心或誤解,暫時再默默付出一段時間,對方才能卸下心房真正的接納你;這個聖誕節切勿做大膽告白,以免招致反效果。
C.寶劍5
你滿心以為會成功的告白,卻會讓你感到如被背叛般的拒絕與挫敗,對方可能有別的戀情,或是對生涯有別的打算,成為一個讓你泣血的聖誕節,但也表示對方現階段並不適合你,早點認清也好。
D. 命運之輪
你的告白是必然的,因為你們彼此之間有著宿命的緣分,你們的關係將會明朗化,不見得一定是展開甜蜜的愛情關係,但即使是告白失敗,卻也是埋下愛情種子,從朋友再出發的開端。
E.權杖4
告白之後,你們的關係可以更上層樓,但對於更進一步的婚姻關係來說,這就可能只是一時的衝動,因為你們的基礎才剛建立,馬上就求婚邁入下個階段,以後的經營會比較辛苦;所以抽中這張牌表示可以告白,但卻比較不適合求婚。 PS:2018一月份,我在魅麗雜誌有個課程,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參加--

  相關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