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許會騙妳,但塔羅不會,真正騙妳的是妳自己

男人也許會騙妳,但塔羅不會,真正騙妳的是妳自己

 (作者:光語塔羅 MAX)

前一陣子流行一個笑話梗-XX會騙你….但數學不會,數學不會就是不會。

而在占卜世界的狀況是--男人也許會欺騙妳,蛋塔但塔羅不會 (真的,蛋塔有時會騙人,看起來可口,吃起來不行),可是真正騙妳的是妳自己

如果妳被標題迷惑,我現在立刻說明清楚,其實這篇主要不是在講男人有沒有騙妳…而是在講,女生們常常自己騙自己!

塔羅占卜不只是能預測未來,更神奇的是可以看到問題中牽涉到的人物的心態。

 

塔羅牌有一種算法,就是要抽好幾張牌組成的牌陣(Spread),其中有幾個位置是會顯示當事人的想法或打算採取的行為,這些就會透露當事人的心態,在看心態這方面,塔羅可能比測謊器更準,不只是準在看對方,更是準在看自己。

 

但很多時候,人們並不願意面對自己真實的心態,常常騙自己,或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一位女士,問她該不該結束她已經耕耘了10年的事業?而那事業是她原本預計要做為後半生夢想與驕傲的職志。

她選到的牌,顯示她內心已經疲累不堪,而另一個代表她對自己能力認可的位置,則是一張已經不知為何而戰的牌;而她正想做的事,是一張深度旅遊牌,在環境的位置,則是有張伴侶牌。

 

我告訴她,妳應該聽從妳自己內心的聲音…如果妳想放下,想旅遊,就去吧,尤其是可以抓妳先生一起去 (當她聽到旅遊二字時,眼神為之一亮),然後回來妳就會有答案,一個不會讓妳後悔的答案!

她告訴我,就在前幾天,才有朋友組團邀約她夫妻倆一起去歐洲旅遊,但她本來想再拚一個企劃,看看事業能不能有所起色,可是她真的已經好累好累,她不缺錢,靠老公的收入已經足以讓她過得很好。

這個事業曲高和寡,為了讓它能獲得認可,業績成長,已經好幾年都處於緊繃狀態,初心雖未離去,但更多的是不服輸的蠻勁,和一些為了面子的堅持。

 

後來,她決定與先生一同前往參加友人的旅遊團,而在這趟旅遊行程才過一半,就決定回來以後要結束這個事業。

 

再舉兩個例子—

例子1-問題:那將要和別人訂婚的前男友會不會回來找她

>但她自己心中想法的位置出現的是一張死神牌,表示其實她已知道該放手了。

(結果-當然不會回來,冷靜後只能接受,就像她早就知道該放手的那張牌)

 

例子2-問題:許下承諾的他,真的會與另一女分手,跟自己在一起嗎?

>她自己的心態,那是一張寶劍皇后(逆),顯示其實她已經知道,將要承受這一次的孤獨了。(心態已經武裝好)

(結果-他用躲以及不回應來面對,在公共場合難以避免的再見面,就是裝沒事,女方最後選擇了離職換工作)

(圖說) 別人不見得騙的了妳,真正騙妳的,多半是妳自己

以上,許多案例中,女生們常常沒辦法照著自己的真心去走 (或許男性也是如此)

要嘛是委屈自己,再不就是因為不服輸而繼續堅持著 (倒頭可能傷害自己,也傷害身邊的人)

 

在占卜生涯裡,常常會看到一些顧客,即使知道答案,或是也了解自己的心態,卻還是要自己騙自己,做出不該做的事,或繼續抓著明知不可能的懸念?

或許人都喜歡安定,習慣於為著既有的目標而奮鬥,習慣於一種心理上的依賴,總想維繫自己習慣的世界不至於崩潰,那怕崩潰就在眼前,也希望能再多一會兒。

 

所以女生們…記得就跟著自己的心走吧,當妳累了、倦了、知道該斷了,不管是事業還是情感,就相信自己吧!

 

生物研究指出,人身上大部分的細胞,約2年半內都會更新一次/好多次 (表示2年半後的妳幾乎就是另一個人了),所以沒甚麼需要真正一直習慣的,更不用欺騙自己的世界不會也不該崩潰,因為妳自己就先換新了。

當然,需要占卜師幫妳釐清想法時,就來找我們吧,因為我們的作用,很多時候其實就是幫當事人說出她自己的心聲,讓妳確定…「對,事情就是這樣!」

(工商服務時間~)

 

註:骨骼細胞是10年換一次、心臟幹細胞20年換一次,只有眼球水晶體不會換。(所以也許這表示愛一個人最多20年就是極限,不會有愛妳一萬年的事、但妳可能下一個還是會愛上長得差不多的人。)


  相關標籤塔羅牌  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