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語塔羅】話題占卜019 –你的周遭有"情緒吸血鬼"嗎?又該如何解救自己?

你的周遭有"情緒吸血鬼"嗎?又該如何解救自己?


written by TarotMAX

分享:

很多人可能都遇過一種狀況…跟某人一互動,你就開始在情緒上感到不舒服、不愉快,說不出哪裡的悶,本來可以一整天的好心情就此變調,就像把你的愉悅情緒,一下子吸乾了!

 

甚至,如果因為某些因素而需長期與之相處、無法離開,更將可能會產生一些疾病(尤其是免疫系統)。

這一個測驗,就是用來檢視你生活中是否有這樣的人存在?如果有,你該如何解救自己? (有些人可能不只一個,第一次做的時候,出現的是最嚴重的那位)


(若需要更深入的其他人生軌跡/人格/占卜分析,請參考【光語塔羅】線上抽牌占卜 ,得到全方位的深入分析與預測,或與MAX老師預約諮商)

請在心中默想著:「目前我生活中,是否存在著,會侵蝕我人生愉悅感的情緒吸血鬼?是哪一種類型,又該如何先止住情緒的流失以自救呢?」 然後從A~F選一張…

(本測驗每次重新載入網頁進行,都會將牌重新排序,約3個月後可以再重新選牌,測測下一季的狀況)

答案請看很下面,往下滑...千萬不要先偷看再選,那是自欺欺人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光語塔羅】線上占卜,提供你人生各階段大小事,全方位的深入分析與預測/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