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語塔羅】話題占卜017 –令人翩然心動的微甜被愛感覺,能重新降臨到妳/你身上嗎?

令人翩然心動的微甜被愛感覺,能重新降臨到妳/你身上嗎?


written by TarotMAX

分享:

很多已婚多年,或是對愛情已不抱指望的朋友們,偶而會在一部電影一本書、或也許只是一杯點錯了的咖啡之中,勾起曾經的心動,或過往淡淡情傷中的一點愛戀包圍。
不論你是真的想再戀愛一次,或只是需要一點溫暖的微甜被愛感覺,都可以來測測這題,看看關於愛情...在未來一季,能重新降臨嗎?你又能抓住些甚麼呢?


(若需要更深入的關於愛情婚姻的占卜分析,請參考【光語塔羅】線上抽牌占卜 ,得到全方位的深入分析與預測,或與MAX老師預約諮商)

請在心中默想著:「未來一季,我能體驗到那種令人翩然心動的微甜被愛感覺嗎?能夠從中抓住些甚麼嗎?」 然後從A~F選一張…

(本測驗每次重新載入網頁進行,都會將牌重新排序,約3個月後可以再重新選牌,測測下一季的狀況)

答案請看很下面,往下滑...千萬不要先偷看再選,那是自欺欺人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光語塔羅】線上占卜,提供你人生各階段大小事,全方位的深入分析與預測/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