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語塔羅】話題占卜015 -從妳現階段的“阿尼瑪斯”看愛情生活的念想

從妳現階段的“阿尼瑪斯”看愛情生活的念想


written by TarotMAX

分享:

“阿尼瑪斯(Animus)”在心理學中,是指女性內心裡(潛意識狀態下)的男性形象(這往往是女性所追尋、喜好的男性形象),在不同心智階段,會有不同的形象,而這也影響了隨著心智年齡增長而變化的阿尼瑪斯,造成愛情/婚姻的癥結…
這個小占卜,就是檢測妳現階段內心的阿尼瑪斯,反映出你愛情婚姻順利或不順利的未來變化可能~


(如果有相關或其他人生問題,請至 【光語塔羅】的牌陣占卜,得到全方位的深入分析與預測,或與MAX老師預約諮商)

請在心中默想你的伴侶,然後想著:「我潛意識中目前的“阿尼瑪斯”是甚麼形象,對我的愛情婚姻選擇傾向,造成了什麼樣的影響??」 然後從A~F選一張…

(本測驗每次重新載入網頁進行,都會將牌重新排序,約3個月後可以再重新選牌,測測下一季的狀況)

答案請看很下面,往下滑...千萬不要先偷看再選,那是自欺欺人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光語塔羅】線上占卜,提供你人生各階段大小事,全方位的深入分析與預測/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