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語塔羅-話題占卜014 -背骨潛質忠誠度大檢驗

背骨潛質忠誠度大檢驗

(警告(Caution):這題有點暗黑的說,牽涉到一點人性黑暗面,請慎用~)


written by TarotMAX

分享:

每次選舉一到,就會有各路人馬開始選邊站,誰誰誰很背骨、誰誰誰又(RGB 0/0/255)皮 (RGB 0/255/0)骨,就會紛紛跑出來。
這種現象也常見於人際小圈圈,本來說好的buddy buddy, good company,突然有人跑去跟別team示好,把你說成WTF痛罵一頓,甚至跟你的敵人hang around together (配合時事來句晶晶文)。

 

但大家都是凡人,難保遇到變故或受到誘惑時,背骨之心也會油然而生,這一題就是要來測試,你想的某個人/或你自己的背骨潛質!

(如果有相關或其他人生問題,請至 【光語塔羅】的牌陣占卜,得到全方位的深入分析與預測)

心中想著那個你對他有疑慮的人(你要測自己也是可以啦),他/她/你,對朋友/團體的忠誠度,是否有背骨的潛質? 靜心默想三次後?靜心默想三次後,從A~F選一張…
(如果有多個不同人選要問,請重新載入/整理網頁後再進行檢測)


答案請往下拉動/滑動查看---
(本測驗每次重新載入網頁進行,都會將牌重新排序,約3個月後可以再重新選牌,測測下一季的狀況)

答案請看很下面,往下滑...千萬不要先偷看再選,那是自欺欺人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光語塔羅】線上占卜,提供你人生各階段大小事,全方位的深入分析與預測/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