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語塔羅-話題占卜006-你最需要哪一種心念能量?以度過目前的愛情之結~

你最需要哪一種心念?以度過愛情之結~


written by TarotMAX

分享:

這個小檢測是針對正在愛情中,或是愛情邊緣人的朋友,如果妳/你已經開始對愛情感到有點不太對頭(或是愛情與你一直不太對頭),可以來檢測看看,妳/你目前最需要的是哪一種心念的能量,才能讓妳/你度過愛情之結?

(如果有相關或其他人生問題,請至 【光語塔羅】的牌陣占卜,得到全方位的深入分析與預測)

心中想著自己的愛情(有對象的可以想著對方,沒對象的可以想著過往的某段戀情,或是對未來的期待,然後靜心默想:「我最需要哪一種心念力量?才能度過目前的愛情之結」三次後,從A~F選一張…

(本測驗每次重新載入網頁進行,都會將牌重新排序,約3個月後可以再重新選牌,測測下一季的狀況)

答案請看很下面,往下滑...千萬不要先偷看再選,那是自欺欺人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光語塔羅】線上占卜,提供你人生各階段大小事,全方位的深入分析與預測/建議